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35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你手怎么了?” 

顾巽隐藏的很好,骑摩托的时候都没有一点动静,直到坐上郑泽豫的车陆乘风才发现她左手的异样。 

“没事,骨折了,一会找个医院打个石膏就行了。” 

陆乘风低头没了动静,顾巽一看可把自己吓着了。 

“小祖宗,你怎么哭了,我不疼,没事的,别哭啊。” 

“你…怎么…不和我…说……” 

陆乘风哭得很厉害,连身子都在发抖,说话断断续续,说几个字就被自己噎一下,惹得顾巽不住心疼。 

“郑泽豫,你把耳朵捂上,不许看后视镜。” 

“董事长,我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但是我在开车,我要是把耳朵捂上说不定咱们都要完。” 

“那你就什么都听不见吧。” 

郑泽豫这次的说话风格不同以往那样严肃,这种话对他来说已经算是顶级的打趣说法了,逗的陆乘风破涕为笑。 

顾巽趁着陆乘风情绪不错连忙把人搂进怀里轻声安慰。 

“我真没事,以前这种程度的伤受的多了,放心吧,不疼了。你要是亲两口我就痊愈了……” 

陆乘风关心顾巽心切,知道这话不在理还是抬头贴上了她的唇。 

郑泽豫选择性失明。 

“宝贝……我是让你亲手……” 

“你!” 

陆乘风羞得说不出话,一个劲的轻锤顾巽肩膀。 

郑泽豫选择性失聪。 

此刻若是顾巽看得见郑泽豫那张黑脸,怕是能从上面看出一个大写的“难”字。 

“董事长,第一医院到了。” 

顾巽自从自己生活后就从未来过这种大医院,小伤自己处理,连陆震帮忙都处理不了的就去个小诊所,骨折也是。 

虽说这种医院费用肯定很高,但顾巽毫不担心。 

反正郑泽豫有钱。 

正在排队挂号的郑泽豫打了个喷嚏,仔细考虑了一下要不要给自己挂个号开点感冒药。 

顾巽怕陆乘风担心,打石膏的时候让她在走廊长椅上坐着等她。郑泽豫陪在一旁,虽然和顾巽这个新上任的董事长交集不多,但不知为何她身上总有一种威慑力,甚至比她父亲的那股劲还要强。 

郑泽豫惴惴不安终于等到了顾巽开口。 

“你怎么知道我在哪在干什么。” 

顾巽话一出口,郑泽豫感觉自己脊背发凉。 

她的语气非常疏远,甚至冰冷的像下一刻就要杀了他一样。 

“我派了人在暗中保护您的安全。” 

“你直接说监视我或者跟踪我就行了。” 

“不是的董事长,我不是那个意思……” 

“知道我骨折就慌了?就是你不把我接回来,我也找好接应了……等会……我手机呢?” 

郑泽豫递上顾巽的手机,顾巽连忙给陆震打电话。 

“顾总你在哪呢,我快到了,现在情况咋样了。” 

顾巽扶额,她居然把叫了陆震支援这事给忘了,最主要的是陆震快到了。 

“陆震……你回来吧,都解决了,我和乘风在第一医院,手骨折了,你回去上课吧。” 

“陆乘风没事吧?” 

“有老子在她能有什么事?我发现你小子现在听见我受伤都不关心我了啊?你等着啊,看我不回学校揍你。” 

“别别别顾总您老人家没事就好,我回去上课了再见!” 

在顾巽的百般不愿意下,医院还是给她打了厚厚的一层石膏。 

顾巽现在满脑子都是我这个样后天怎么去见那帮股东和员工。 

这一折腾直接折腾到了五点,天色见暗,顾巽支走了郑泽豫后带陆乘风回了家。 

摩托车早让郑泽豫安排的人开回来了,就停在医院的停车场,陆乘风担心她的手骑摩托会恶化,坚持要打车回去。 

“你放心吧,我以前手都骨折了,还是打完了架骑车回的家,可比这时候严重多了,没事的,乖。” 

乖这个字好像是陆乘风在顾巽口中听到过次数最多的字,总是安慰自己,不管她有多么难受都会以自己为重,首先关心自己。 

这话虽说是在安慰自己,可却让陆乘风想到了别的。 

自己究竟对顾巽的理解有多少,一直在受顾巽照顾,而自己对顾巽的了解微乎其微。以前顾巽受了那么重的伤都是自己挺过来的,现在多了自己,却还要忍着痛安慰自己。 

这样一对比,自己不就是个拖累吗。 

顾巽也看出了她的异样,车子还没跨上,先抱起陆乘风让她侧身坐在车上。 

“你的手!” 

陆乘风在感受到来自顾巽左手的力量时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就喊了出来,差点破音。 

“我没事,你怎么了?” 

顾巽的声音从不曾如此温柔,在学校甚至M市是那么凶神恶煞一般的存在,唯独对陆乘风无比温柔。 

“我…我是不是你的拖累啊……” 

陆乘风越说声音越小,尾音还带上了哭腔。 

“说什么呢宝贝,我宠着你我心甘情愿,你值得我宠,我护妻还不行吗。我可从来没觉得你是拖累,相反,有了你我才会更积极去做所有的事,因为我想给你更好的,最好的,你是我的动力。懂吗,宝贝?” 

“你除了为了我打架积极还哪有积极的劲头了?” 

陆乘风一声带着撒娇的埋怨顿时勾起了顾巽的春心,于是她凑上前去附在陆乘风耳边吹了一口气。 

“回家,让你看看我在你身上有多积极。” 

没等陆乘风回答,顾巽就再次把她抱起来挪好位置,自己跨坐上车。 

“流氓。” 

顾巽发动车子前听到了陆乘风小声责骂,忍不住嘴角上扬。 

“只对你流氓。”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