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34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既然这样那就一起上好了。” 

“还是刘肃你爽快。乘风,去我家等我回去。” 

陆乘风犹豫再三还是回了那家店里远远的看着,她如果回去被跟踪的话说不定顾巽也有危险,不如在这随时和哥哥汇报情况。 

顾巽猜到陆乘风不会回去,而是会注意着他们的动向好随时向陆震说明情况。 

“那三个里面谁是你们校长的儿子?” 

顾巽挑着下巴撇头看看被打趴在地上的三人。 

“打头那个,寸头。” 

“哦……就是说我没爹没娘的那位啊……自己打不过,找你们来报复,不愧是南高。” 

“巽哥,我现在还管你叫一声哥,你一个女孩干什么不好,出来混社会打架。可别一会被我们打的跪下叫爸爸。” 

刘肃话音一落身后小弟嘘声一片,个个歪着头手里掂着棒球棍,一副不学无术的社会青年的样子。 

“你们一会可别趴下喊爷爷。” 

说话间,顾巽已经迅速矮下身子长腿一扫,前排几人毫无防备就摔倒在地。 

“我有很多种办法让你们趴下,只是不知道你们能承受到什么时候。像你们这样的,杀人没杀过吧?应该,也不敢杀吧。” 

“少他妈废话。” 

让顾巽说准了,在场的人没有一个敢杀人,虽说传言他们手段狠毒,可毕竟上头没人,不敢造次。 

球棍砸下,顾巽灵敏的闪身躲开,又趁机看了一眼陆乘风。 

陆乘风一直关注着他们,和顾巽眼神交汇时更加焦急。顾巽自然能看出来,陆震那一定是出了什么事赶不过来,她只能多拖一会是一会了。 

一不留神,头上一阵风扑来,顾巽连忙闪开,却被砸中了手腕。 

疼痛感瞬间袭来,顾巽眉头紧皱缓解痛感,但只要用力就是钻心的疼。 

手腕外侧瞬间红肿,不出意外,骨折了。 

这个角度陆乘风是看不到她被砸到手腕的场景的,大可放心。 

顾巽忍痛抬起刚被砸中的手冲着人勾了勾指头。 

“上啊。” 

如此挑衅,再忍下去就不是爷们了。 

“那个小姑娘是你女朋友吧,没想到堂堂清禾一哥还有这种爱好,人家还是警局局长的女儿,这要是传出去了……” 

“你敢?!” 

“我怎么不敢?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啊,毕竟只有死人才不会说话。要不然,我把你们的光辉事迹说出去,你猜会怎么样?巽哥?” 

顾巽捏紧了拳头,用力之大指节都有些泛白,本就不长的指甲深深嵌进手心的肉里。她转过头看了一眼陆乘风,后者还在定定的看着她,于是她轻笑。 

“听话,闭上眼睛,我不来找你就不要睁眼。” 

顾巽为了让陆乘风看懂唇语故意减慢了语速,看到陆乘风听话的闭紧眼睛转过身才放心。 

回头时眼底的温柔已经转为了浓浓的杀气,看得刘肃一行人倒吸一口凉气。 

“想死是吧,以为我不敢杀人?如果是为了封住你们的嘴,老子就是坐一辈子牢也心甘情愿。”顾巽摘掉情侣戒指,紧紧握在手里,“老子怕打你们把戒指弄脏。现在可以了,上吧。” 

刘肃挥手示意行动,几人握好棒球棍随时准备开打。 

顾巽的手机突然震动,双方很默契的放松戒备。 

“不好意思接个电话。” 

刘肃懵了一下,顾巽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 

“什么事?” 

“董事长,我知道你在干什么,别动手,那些股东现在都知道您要回来继承董事长位置,您的一举一动他们很有可能现在正在关注。请您现在想办法撤离,我五分钟之后到B区的跨江桥,您尽快赶来,我接您回去。” 

顾巽打算见了面再质问郑泽豫怎么知道她在干什么。 

“我今天有事,先走了,以后不会找你们南高麻烦,今天咱们也都没什么损失,希望你,刘肃,管住自己的嘴,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自己掂量清楚,要是让我知道你们欺负陆乘风,什么下场自己心里清楚。再见。” 

顾巽戴好戒指,回头进店拽着陆乘风往小吃街外面走。 

摩托停在那,五分钟差不多也能到跨江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