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36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果不其然,进了家门顾巽就开始抱着陆乘风又搂又啃,一直把人带到了床上。 

“别……” 

陆乘风早就满脸潮红,推搡顾巽的手也十分无力,一下就被顾巽抓住手腕扣到头顶。 

就在陆乘风认命要被吃干抹净时,顾巽停下了动作把头埋在她的颈窝处。 

“你还小,我不想做让你后悔的事。” 

顾巽的声音闷闷的,又含有委屈的意味,像是挨欺负的小媳妇一般,陆乘风不禁笑出了声,手也搭上顾巽的头。 

“老公最乖了。” 

听到这个称呼顾巽“腾”地一下子就起来了,头也没抬丢下一句“等我”就钻进了卫生间,阵阵水声也从里面传出来。 

陆乘风这才发现原来顾巽这么不经撩。 

不过顾巽真的对她很好,即使这种事情做出来后她不会后悔,顾巽也不会做,因为她还小,在一起的时间又不长,马上就要异地恋,谁也保证不了将来会是什么样。 

这也是顾巽不敢动她的原因。 

顾巽怕这样的感情会影响陆乘风今后的人生轨迹,万一将来真的分手了,她也不算愧对陆乘风。 

可惜,本来降下去的火被一句“老公”又撩拨起来了。 

要是换了旁人,说不定就把持不住了。可顾巽在这一方面相当有自控力,说是不做,就绝对不会做。 

顾巽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脸上和头发上沾满了水,正顺着脖颈向衣领里流,好一番色情景象。 

“要不今晚和你父母说一声,在我这住吧。” 

顾巽换了睡衣窜上床,张开右臂揽着陆乘风。 

“他们不一定会同意……” 

“没事,我和他们说。反正我就是想搂着老婆睡一晚上。” 

“臭不要脸……我睡觉可不老实,压到你伤口怎么办?” 

“凉拌。” 

陆乘风听完轻轻敲了一下顾巽的头。 

“好好说话。” 

“放心吧,我睡觉老实,肯定把你抱得紧紧的,让你连翻身都翻不了。” 

“那我没带睡衣啊。” 

“我有。” 

“我睡相不好看。” 

“我喜欢。” 

“我打呼噜!” 

“我听不到。” 

陆乘风一下子把自己的缺点全说了出来,没想到顾巽不但不嘲笑她,反而认真的回答了她。 

“可以在我这住了吗?小祖宗。” 

“那……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 

陆乘风也不怕什么了,任由顾巽在一旁开心得手舞足蹈。 

过了好一会顾巽才从极度兴奋的情绪里出来,拿着手机去阳台打电话。 

阳台隔门的隔音效果很好,外面太黑,陆乘风也看不清顾巽的嘴型,只是看着她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最后笑着挂断了电话。 

清禾高中黑面神顾巽,在陆乘风面前永远是微笑的。 

“咱妈同意了!” 

“上一边去,改口怎么改的这么快。” 

“你都戴上我送的订婚戒指了,这几年你父母待我也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我怎么就不能改口啦?” 

顾巽欠揍的语气,尾音上挑,这一瞬间陆乘风笑容凝固在脸上。 

这个语气怎么这么耳熟。 

“怎么了宝贝?” 

顾巽看着陆乘风突然愣住了,自己也吓得一愣。 

“你刚才这个语气和我哥一模一样,我在想他是不是把你带坏了,我回家揍他去。” 

顾巽一听原因可真是笑得合不拢嘴了。她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把自己吓了一跳,没想到陆乘风就是想起了陆震的说话语气语调。 

“笨蛋,我不带坏他就不错了。饿不饿?给你做晚饭吧。” 

“你手不好!我来做!” 

“你就学了一次就会了?” 

“我可是天才优等生,放心交给我。” 

陆乘风拍了拍胸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打开了冰箱,然后看着空空如也的冰箱想起了中午那些菜是仅剩的菜。 

“楼下有家牛肉面,下楼吃吧。” 

顾巽也想起了家里什么菜都没有的事实,准备带陆乘风下楼吃点。 

“先把你头发弄干了再说。” 

“没事。” 

“没什么事,你是不是平时头发不吹干就出门?” 

陆乘风严词厉色,顾巽连忙认错。 

“没有没有,这不是忘了嘛,平时这个时候我也不洗头啊,这不是为了消火嘛……” 

顾巽越说越委屈,搞得陆乘风也没话可说,只能去卫生间拿吹风机出来。 

“坐那,我给你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