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33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动了她,我能和你们拼命。


―――――正文分割线――――― 

 

“我看见它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看,想着配在你的手上一定更好看,要是回家不方便的话就放起来,等到了年纪我一定娶你。” 

说话间顾巽已经牵起陆乘风的左手轻柔地戴上了精致的订婚戒指。 

戒指不算华丽,却正是陆乘风喜欢的样子。 

顾巽不会说情话,陆乘风也不在乎,她知道这样的进展是快了点,她俩除了接吻还真就没发生过什么更加亲密色情的事,现在居然都订婚了。 

以顾巽几年后的财力,想去外国旅行结婚什么的应该不是问题吧。 

“你的呢?” 

“嗯?” 

顾巽茫然的抬头看陆乘风。 

“你不会只买了一只订婚戒指吧???” 

“逗你玩呢媳妇,我的在这。” 

顾巽看着陆乘风被自己骗到后的神情总是想笑,可是继续骗下去陆乘风又肯定会生气,干脆每次说个一两句话就承认骗了她。 

陆乘风作势要打她,拳头被顾巽单手包住,头顶一沉。 

“你别总揉我头啦……” 

顾巽果然听话的放手,牵起她的手就出门。 

“带你去B区转转。” 

陆乘风从未去过B区,突然听顾巽这么说也来了精神,赶紧跑下楼戴好头盔等着顾巽发动车子。 

顾巽先是带着陆乘风去逛了B区的游乐场,又带她去买打糕吃。 

就是上次陆震买打糕的地方。 

这地方算是小吃街,人不算少,车骑不进来,就被顾巽锁在了外面的车站旁边。 

顾巽怎么也想不到一来B区就能碰到那三个挑事的人。 

那三人先看见了顾巽,二话不说冲上来就要打。顾巽连忙把陆乘风护在身后,同时轻声告诉她一旦打起来就跑到摊位后面闭眼睛捂耳朵。 

三人同时出拳,两拳被顾巽接住,另一人拳头未至就被顾巽踹翻在地。顾巽抓着两人的胳膊用力向中间扯,脑袋碰脑袋撞晕了两个人。 

街上的行人突然逃命似的奔离这条街,陆乘风还躲在打糕摊里面。 

远处来了一伙人,顾巽看清了领头人后慢慢挪到陆乘风藏身的打糕摊前轻敲摊位。 

短长短短,长长短短。 

陆乘风一下子就反应过来是生物课讲遗传密码时书上配图的摩斯密码。 

她记忆力很好,LZ指的就是陆震,连忙拿出手机给哥哥发消息说明情况,陆震接到消息后回了句“放心”就边赶过来边打电话叫人。 

“躲好了,没事。” 

顾巽声音很小,陆乘风却一字不漏听在了心里。 

顾巽的男友力是任何人都比不了的,即使她是女生。 

“刘肃,不厚道吧?我没招你没惹你,你却叫上人来找茬?” 

“不好意思了巽哥,你打的可是我们校长的儿子,我再不来教训教训你可就说不过去了。” 

两人都听说过对方的名声,可从未交过手,顾巽从来不怕这些狗仗人势的东西,刘肃倒还敬她一声巽哥,也算是懂事。 

“这意思就是要打了呗?换个地方,这儿摊位多,别把人家辛苦经营的成果整坏了。” 

顾巽只是为了把他们引开,以防一会真的打起来误伤了陆乘风。 

她早上就和陆震说过今天会有一场恶战,所以陆震早有准备,人都安排好了,只要一个消息就立马赶到。不过她自己也没想到这场恶战居然是这个时候这个地点,对方还是南高。 

至于她为什么知道今天会打架。 

顾巽这位爷昨儿个算命去了。 

几人把阵地转移到了不远的小巷子里,陆乘风也趁机跑进了一家商铺躲在玻璃橱窗后时刻观察着。 

顾巽教过她读唇语,所以她多少能看出来些他们的对话。 

“南高的老大,凭你的名头不敢自己来和我单挑,叫了七八个小弟来保护你,很勇敢嘛。看来你也不是他们传的那么厉害。人手标配一个棒球棍,挺牛X的。我数数……八个人一起对付我一个有点过分吧?” 

“怎么,清禾一哥,怕我们一帮野鸡学校的混混?” 

“倒不是怕……”顾巽扯了扯领口,双手交叉转了两圈手腕,“我是觉得把你们弄死在你们自己的地盘上会有损南高的名声啊。” 

“巽哥,话别说太满了,小心挨揍啊。” 

刘肃尾音下沉,典型的用力前会发出的声音,顾巽眼睛眨也不眨一下抬手接住直冲面门而来的棒球棍,却在接触到球棍的一瞬间脸色一变。 

“巽哥,还不松手?” 

顾巽强忍着不适紧握住手里的球棒,抬眼盯着坏笑着的刘肃。 

这小子真阴,拿武器不说还他妈是带电的。 

还好电流不是很强,顾巽用力推开棒球棍,微微侧身单手撑墙,照着刘肃胸口就是结实的一个侧踢。 

刘肃一时没反应过来,接住了这一脚,要不是身后六个小弟护着可能早就摔了。 

顾巽现在满心都是陆震这小崽子死哪去了。 

等等,少一个人? 

顾巽连忙转头,本来在那家店的橱窗看戏的人不知道跑哪去了。 

“在找她?” 

那个小弟单手抓着陆乘风的手腕,右手握着棒球棍时不时掂量一下。 

“老子找的是你。” 

顾巽虚晃一招,趁着对方挥出球棍时狠狠踩下那只手,右手腕被脚踩在地上不断摩擦带来的剧烈疼痛让那人经受不住,只能连声求饶。 

也就这点能耐了。顾巽嘴角轻勾,松开脚又捡起棒球棍砸在那人的左手上。球棍本身就很有份量,加上顾巽下手并未留情,最轻也是个掌骨断裂。 

而且据此判断,应该只有刘肃的球棍才有电流。 

“你们还是和别人嘴里说的一样,喜欢玩阴的。既然刚才没说清楚那我就再说一次,随便你们几个人,只能跟我打,陆乘风你们动不起。” 

“啧,那你倒是说说我们怎么就动不起一个小姑娘了,就凭她父母是警局的?” 

“你错了。”顾巽敛起了嘴角的笑意,抬眼间净是杀气,“就凭动了她,我能和你们拼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