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32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你怎么知道我要给你种草莓?” 

顾巽轻咬着陆乘风的耳骨,舌头灵活的打圈,激得陆乘风抖了一下。 

“怎么这么敏感,嗯?” 

陆乘风几次张了嘴却说不出话,面对顾巽的问题更是羞得不行。 

顾巽动情时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但这两个问题让她怎么回答啊?! 

面前的人没有反应,顾巽便继续了刚才的动作,左手把陆乘风的双手反剪在背后,右手拽开她左侧的领子把头埋下去,丝毫不顾陆乘风反抗。 

就在陆乘风下定决心豁出去的时候被顾巽松开了手。 

看着眼前人眼里盈着水雾茫然的歪头看自己,顾巽差点没把持住。 

“怎么被我亲懵了呢,”顾巽揉了揉陆乘风的头发,“你还小,我不能碰你。” 

顾巽总是这样点到为止,让陆乘风心尖痒痒。 

“在学校注意点,把领子拉高点,我给你种的印不是很深,过两天就消下去了。吃饭吧,一会凉了。” 

陆乘风依旧茫然的在餐桌前坐下,直到顾巽把刚焖好的饭端到她面前,然后开始听顾巽说教。 

“你看,黄瓜片是不是切厚了?” 

“你尝一下,鸡蛋里的盐加少了吧?” 

“第一次做菜满脑子都是我的情况下能做成这样已经很棒了,不愧是我老婆!” 

顾巽向前探身在陆乘风脑门上留下一个响亮的“啵”声。 

“你肉不肉麻,快吃吧。” 

陆乘风嘴上是嫌弃,语气却十分轻快,她有一瞬间都认为她们都是老妇老妻了。 

“对了,”陆乘风边往嘴里塞顾巽夹过来的菜边问,“你跟我班任说什么了,那么久。” 

“没什么,让她好好照顾你。” 

“那你表情那么凝重,看见我之后变脸比翻书还快?” 

“真没说什么,就问了问你表现好不好啊。听说你最近心不在焉的,尤其是我去跟踪宋清漪那天上午,是不是怕我和她跑了?” 

顾巽一脸痞笑,气的陆乘风用勺子把敲她的头。于是她嘴上耍贫,边躲开陆乘风的猛烈攻势边逗她。 

“能打到吗?来打我啊?” 

这话听起来莫名的欠揍。 

陆乘风打了半天也打不到,气鼓鼓的坐好吃饭,顾巽赶忙去哄媳妇。 

她怎么可能让陆乘风知道,一向孤傲的她面对班任的冷眼居然没有怼回去,而是弯腰鞠躬,拜托老师好好照顾陆乘风。 

在背后帮陆乘风承担下她没有必要知道的事情,对顾巽来说就足够了,她想在能力范围内为陆乘风做更多的事,当然,她已经这么做了。 

陆乘风学习好自然反应快,发生了什么就算顾巽不说她也能猜出八成,她不是傻子,只是不想说破而已。 

毕竟这样的顾巽一般人想见还见不到呢。 

顾巽收拾了碗筷,从衣柜里拿出几件衣服扔到床上。 

“把校服换了吧,我带你出去逛街。” 

陆乘风还以为能在顾巽的床上躺一下午,没想到居然要出门,还是穿着顾巽的衣服。 

于是她不情不愿的嘟着嘴起来换衣服。 

顾巽的衣服对她来说大了一圈,穿着十分宽松,顾巽仔细看了一会,又翻出来一件收袖口的棉服给陆乘风套上。 

“你穿我衣服太松了,容易灌风。” 

陆乘风点了点头,低头看着顾巽半跪着帮她拉拉锁。 

这个场景莫名的有点像求婚? 

“怎么了,又想什么呢?” 

陆乘风的思绪突然被拽了回来,连忙摆手。 

“没想什么。” 

顾巽失笑,随后单膝跪地,从兜里摸出来一个精致的盒子。 

陆乘风愣了。 

卧槽,这他妈不会是真的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