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31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陆乘风并不知道顾巽提前去找了她的班任说明情况,班任也对顾巽说了同样的话。

“不要总和陆乘风在一起玩”,“不要耽误陆乘风学业”,“有什么事的话陆乘风的哥哥也会帮忙处理”,诸如此类。

顾巽只是冷冷的扔下一句“我和陆乘风怎样不用你管,她学习好就够了。”就离开了。

学校的人拿她没办法,班任自然没有多说。

下午的课还剩自习,第一节自习课陆乘风就写完了作业,顾巽一脸“我家媳妇真厉害”的样子再次走进办公室给她请假。

陆乘风不知道顾巽都和她的班任说了什么,只是看到了顾巽从办公室出来看见她时瞬间从严肃脸变成了温柔脸。

“拿着东西走吧,带你去我家玩。”

顾巽骑着摩托车载她,到家后把自己的钥匙塞给了她,陆乘风连忙推开。

“宝贝媳妇,钥匙你拿着,我去S市也用不到,家里的那盆绿萝你每周过来帮我浇一下水,死了就不管了。你要是没事的话也可以来玩,家里也没啥东西,随便用,屋子不用打扫,挺累的。你在学校或者江枫遇到什么事了都及时告诉我,你哥处理不了的我来。”顾巽轻轻叹了口气,抱住陆乘风,“最近我肯定会忙,你不用担心我,照常给我发消息。我知道你最近也会很累,江枫那边要是抽不出时间就别去了,大家都会理解的。”

“嗯。”

“放心,我会尽量多回来陪你。”

陆乘风想说那么忙就算了吧,但思来想去还是没有说出口。

顾巽知道陆乘风会担心她,陆乘风也尽可能体谅顾巽,但顾巽的言外之意就是不用体谅她,好好学习就够了,所以陆乘风还是没有说什么。

“乖。冰箱里还剩点菜,我去做了,吃完了正好。”

“需要我帮忙吗?”

“会吗?”

陆乘风被这么一问摇摇头,她平日里不是学习就是练吉他,几乎没有空闲时间去做别的事。

顾巽勾起嘴角,头向厨方向偏了一下。

“走啊,我教你。”

顾巽仗着身高的优势从背后抱着陆乘风一步一步教她做菜,打鸡蛋,切菜等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全都是顾巽半搂着她做的。

顾巽这个时候倒是正经起来了,没想什么别的事,殊不知陆乘风的脸都快红透了。

感受着从后背传来的顾巽特有的古龙水香,混着淡淡的烟味,从来闻不惯烟味的陆乘风此刻也深陷其中。

顾巽毫不知情,只当是陆乘风第一次做菜没有经验。

炒菜时顾巽怕油溅出来烫到陆乘风而没让她动手,陆乘风转身回屋的时候顾巽瞟到了她耳朵上的绯红。

顾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心里早乐开了花,手上的锅铲转了一圈直接起锅烧油。

“宝贝——”顾巽手上翻炒鸡蛋,回头去看陆乘风,“你看一下床头柜里有没有烟灰缸帮我拿来。”

顾巽当然知道烟灰缸在床头柜里,她只是需要一个借口罢了。

等陆乘风找到烟灰缸时顾巽已经炒好了鸡蛋。

陆乘风脸上绯红未褪,低着头递给顾巽烟灰缸就匆匆要走。

顾巽怎么会让她如意,抓着她的手腕把她拉进怀里直接封住她的唇。

顾巽的吻不同以往,这次十分激烈,像是暴风雨般落在陆乘风的唇上,让陆乘风深陷其中。

感到了面前的人有另外的举动,陆乘风突然向后撤了一步,可最后就被顾巽拽回了怀里。

“跑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顾巽的声线沙哑,呼出的热气附在陆乘风耳上,又红了一个度。

“你别……”

“别什么?”

“别给我种草莓……”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