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30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顾巽暂时放下这些想法,现在没有比媳妇更重要的事。

她自然不会忘了当自己答应郑泽豫要回顾氏时陆乘风茫然的表情,也不会忘了陆乘风在家里失落的样子,更不会忘了那天自己回家后收到陆震的消息说是听到了陆乘风的低声啜泣。

这样的话让她怎么放心的下。

陆乘风的表现可以说完全在顾巽的意料之中,可真的出现了预想的情况,她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了。

她选择回到顾氏集团,有很多不能对陆乘风和陆震说的原因,正因为这些原因她不得不回去。可她不能兼顾这两边,陆震实力在她之下,一旦出了什么事情是保护不到陆乘风的。

顾巽突然觉得自己很窝囊。

就连给自己的女朋友安全感都做不到,就连陪在她身边都做不到。

顾巽越来越担心陆乘风爱她的程度有多深,虽然她能感觉出陆乘风和宋清漪一点也不一样,可她现在越来越不能确定陆乘风对她的爱是否有她对陆乘风的爱那样多。

在爱情中,双方所给予的爱,能让对方感受到的爱,是不可能相等的。

顾巽自然也不奢求什么相不相等,她只是怕失去陆乘风。

躺在医务室的床上望着天,掏出烟才发现平时用的打火机被自己扔了。

买是懒得去买了,索性打开窗户喊门口的保安大哥去学校外面的超市买一个普通的打火机。

两块钱的事。

跟保安大哥道了谢接过打火机,心里盘算着陆乘风买的打火机什么时候能到。

陆乘风本就很没有安全感,在这一段感情中很依赖顾巽,尤其是现在顾巽要去S市,她更没有安全感了。

陆乘风倒不是怕顾巽在外面拈花惹草,只是怕顾巽太忙,自己找她会让她觉得烦。

顾巽也知道陆乘风现在的心情,她说什么话也未必能让陆乘风放心,想在可能只有一个办法了。

这个办法很快就被顾巽掐死在脑中。

陆乘风怎么说也还是个孩子,她再畜牲也不至于畜牲到这个地步。她已经成年了,陆乘风可还比她小三岁。

思来想去已经消灭了五支烟,想起之前陆乘风给她规定的一天不能超过五支烟,突然有点心慌。

于是顾巽拿起手机拨号给郑泽豫。

“来学校接我,去首饰店看看,给陆乘风买个手链。”

得到肯定回应后顾巽挂了电话换了外套往外走。

她肯定是没钱买这些饰品的,郑泽豫有钱啊。

花未来手下的钱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顾巽这一次总算看到了郑泽豫的车,是她混一辈子都买不起的车。

到了首饰店,顾巽凭着直男般的感觉挑了一个手链。

手链是纯银的,上面挂着麦克风和吉他的小标志。顾巽又让员工加上了一个大写的“L”,同时她也给自己买了同款手链,挂着贝斯的标志,加上了大写的“G”。

拿着店员给的首饰盒回到学校,叫陆乘风出来给她戴上手链。

“咱俩同款的,”顾巽说着晃了晃自己手腕上的手链,“这个就当是定情信物了。”

陆乘风愣了一下。

“学校,不让戴首饰吧……”

“我送你的,你就戴着,没人敢说你。”

陆乘风才明白顾巽的特权究竟有多少。

随意进出办公室和医务室,只要没有人的地方就可以随便躺,可以在学校抽烟,随意进出校门……

学生会成员,老师,主任,甚至校长都是忌惮她的,她做什么事情,只要是不在学校周边打架惹事,就不会被管。

自己跟着她过日子,又是学年第一,特权也不少的。

真是只要学习好打架好,就可以横着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