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29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顾巽溜达着走到自己班级后门,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是陆震最讨厌的语文,看着好兄弟一脸生无可恋状听课,她轻敲后窗,右手拇指向外指了指,头一歪。标准的“走啊,翘了它”。

陆震双眼放光小鸡啄米般点头,于是顾巽把后门开了一条缝,他就趁老师写板书的时候溜了出来。

俩人勾肩搭背走到了停车棚后的空地上找了个长椅坐着。

“咋了顾总,宋清漪那边没跟住?”

“他们往S市方向走了,我没功夫追,中午还要说事。明天乘风归我,我去给她请假。”

“什么玩意?!”

陆震恨不得自己聋了。

“小点声。”顾巽照着他后脑勺来了一巴掌,“明天我带乘风去看看顾氏集团的位置,带她在周围转转,晚上放学点就送她回来了,你别说漏嘴,就当她正常来上课了。”

“你得保证她安全。”

“你少放屁,那是我媳妇我还能给她带沟里啊。”

陆震撇撇嘴,衣服裤子四个兜里一共翻出来六块钱,扔下一句“您老好好休息”就去了超市。

顾巽看这情况陆震是回不来了,去了会议室把桌子上的长毯叠了几下当个枕头塞在后脑,往后一靠。

这多舒服。

翻出郑泽豫的名片,按了几下手机拨了号过去,对方几乎是秒接。

这家伙就等我电话呢吧。

“怎么了董事长?”

这个称呼喊的是不是有点早。

顾巽一边内心吐槽一边回答。

“明早七点你去我家接我,还有陆乘风。”

“陆乘风?”

“别说你不认识她。明天先去看一下公司位置,你再带我们在附近转一转,我什么时候让你不用管了你就走,爱去哪去哪,晚上七点我给你发位置,你来接我们回A区。”

“董事长您放心,我肯定能把陆小姐安全送到家,您不用跟着我们来回折腾。”

“我陪她,你不用管,等送她回家咱们再回公司。住处找好了吧?”

“都找好了。”

“好。”

挂断电话。顾巽知道郑泽豫这次有备而来,肯定是做了万全的准备确保她一定会回去继承董事长的位置,住处什么的也一定自有安排,也省着她到处找地方住了。

中午顾巽带陆乘风在食堂简单吃了点东西就回了会议室。

“人齐了我说一下,咱们这都是学生会的,是吧,一来二去的都熟,我和陆震是什么样的人你们也清楚,明天开始我有事不在这,你们都眼睛亮着点,好好保护着陆乘风,她出了什么事老子和你们没完。”

学生会的大家自然都知道顾巽的手段,职业的人看顾巽那只是三脚猫功夫罢了,可这三脚猫功夫对于市里的学校混混来说绰绰有余,更别提是学生会这帮文弱书生了。

“有事马上去找陆震,他解决不了的事自会找我。除非事情紧急你们还找不到陆震,再给我打电话。我的号码我放这了,要是有人敢没事给我打电话发消息试试。”

学生会成员点头如捣蒜,谁也不敢惹顾巽这尊大佛。

顾巽又送陆乘风回班,然后去找她的班任请假。

陆乘风是优等生,请一天假自然是无所谓,可班任还是多少会忌讳顾巽这种学生来向她请假的。

于是下午第一节下课的时候班任就把陆乘风叫到办公室进行了一番促膝长谈。

班任所说的无非是“要和顾巽这种学生保持距离”,“好好学习”,“多和学习好的同学交流一下”,“同学应该相互促进”,“不要学坏了”之类,听得陆乘风头都要大了,到后来更是一句话都听不进去,多亏上课铃救了她。

另一边,顾巽忙完了这些之后就和陆震联系着,据说宋清漪一直都没回来,又在办公室门口听见老师谈论宋清漪刚转过来没多久就一下子请了三天的假这件事,不免更是疑惑。

宋清漪请了三天的假,还去了S市。

这家伙不会是在学校害不成她,现在要跑去S市给她下套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