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28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顾巽拍了照后仔细看了看就发给了陆乘风。

天赐美颜,根本不用修图。

班任板书完毕,在黑板上点下句号准备转身前那一瞬间顾巽冲陆乘风扬了扬下巴,陆乘风会意转回去认真听讲。

既然顾巽回来了,她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也一定要好好学习,让顾巽放心她。

顾巽见陆乘风是真的在听课,又倚在停车棚二楼周围的栏杆上看了一会风景后踱步下楼,身子半靠在摩托上点燃香烟。

打火机用了两年多,怎么说也习惯了,指尖蹭到了底部刻着的字母突然一怔,把打火机前后左右看了个遍最终想起来了是宋清漪送自己的那个。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用这个打火机的。

因为是煤油型打火机,经常需要手动往里添加煤油,棉芯也经常更换,这么麻烦的打火机她一直在用,而且不知什么时候忘记了这个打火机的来源。

突然的偏头痛让顾巽倒吸一口气,似乎是越想想起来那些往事就越是头痛。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难想起曾经那些和宋清漪有关的事的。

不去想,头也就不痛了。

顾巽轻轻摩挲着打火机表面的图案,是一条腾云祥龙,看着看着,也就觉得没什么留着的必要了。

手一扬,打火机“叮”的落地,随后被枯叶埋住。

响了下课铃,顾巽边给陆震发消息不用去医务室找她边走到陆乘风班级门口等她下课。

陆乘风能猜到下课后顾巽会来找她,所以老师前脚刚出门,她后脚就冲出了班级扑进顾巽怀里。

“乖。”

怀里的人点了点头,又抱得更紧。

“明天给你请个假,带你一起去S市认认路,好好记着顾氏集团怎么走,以后没事去找我玩。”

陆乘风以为自己听错了,抬头对上顾巽的视线,满是温柔。

顾巽不会骗她,她相信顾巽。

用力点头,随后被顾巽揽着肩走向走廊尽头。

二楼的走廊尽头是实验室,平时没人在,顾巽一边看着没人注意这边,一边用万能钥匙开锁。

护着陆乘风进屋,反手把门带上后紧紧抱住她。

陆乘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更加用力回抱住顾巽。

“宝贝媳妇……”

“怎么了?”

陆乘风已经接受了顾巽三天两头变换的称谓,几乎是一次比一次肉麻,不过习惯也就好了。

“你给我买个打火机好不好……我没的用了,以前那个是宋清漪送的,让我扔了。”

陆乘风听后一阵无语。

她本以为顾巽偷偷摸摸给她塞进实验室是要跟她亲热一番,没想到她在自己面前还能这么正经。

“……行,你要什么样的?”

“什么样都行,是你买的我都喜欢。”

“好好好。”

顾巽这才慢慢放开陆乘风,捧着她的脸盯了几秒后吻了下去。

“顾巽……你把门锁上……”

“没人来,不用锁。”

陆乘风现在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顾巽怎么这么不害臊啊。

她没注意到顾巽掏出手机调成静音,也没注意到刚进门的时候顾巽就已经把门锁好了。

顾巽这身功夫不去开锁公司上班都可惜了。

这一吻足足持续了五分钟,顾巽特意留了时间给陆乘风整理表情上下一节课。分开时顾巽还特意舔了舔嘴唇,色情极了。

这五分钟顾巽的手并没闲着,一会顺着脊骨摸,一会揉耳朵,一会又轻轻的掐腰窝。一下都没碰重要部位,又让陆乘风沉醉其中。

这回是肯定栽了。

“叔叔阿姨明天不一定能帮你请假,你明天穿校服,书包里背着便装,和平时上学时间一样下楼,我带你去我家把衣服换了,我去学校给你请假,然后带你去找郑泽豫,让他开车带咱们去S市。明天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我就先带你在S市转一圈,我也摸摸周围的情况,晚上我再让郑泽豫送咱俩回来,你就自己上楼,我应该还要连夜赶回S市。明白了吗?”

“嗯,明白了。”

“那好,回去上课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