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20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陆震放了学打算急急忙忙往家赶,去给顾巽查那辆车的车牌号,却在准备打车的时候被人叫住。回头一看,发现顾巽正在拐角处,见他回头冲他挥了挥手里的头盔。

陆震连忙小跑过去接住头盔边带边往车上跨。

“谢谢顾总,送乘风回家又特意回来接我。”

顾巽毫不领情,确认身后的人坐好之后就松开了刹车,踩上换挡杆手上使力拧动油门。

“我来是怕耽误时间,等你在这破地方打着车不一定什么时候了,别再耽搁了查事。顺便提醒你,这件事别告诉乘风,我不想让她担心。”

现在是动用陆震父母是M市警局局长副局长的关系来私自调查宋清漪,同样,宋清漪若是想调查他们,她那在教育局任职的父亲也能轻而易举查出他们的底细。

那样她应该就会知道顾巽的双亲究竟死于意外还是有人故意而为之,现在看来,宋清漪并没有调查顾巽。

接下来一路无言,顾巽到了地方扔下陆震准备回家的时候裤兜里的手机一阵震动,拿出来一看是陆震母亲给自己打来的电话。

“阿姨您好,请问怎么了?”

顾巽变脸堪称一绝,社交模式一开启陆震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狗眼。随后顾巽又礼貌性的嗯嗯答应了几声,挂断电话靠边停了摩托车。

“走吧,你妈让我上去坐坐。”

陆震左右一想也不过是母亲看见了已故好友的孩子想招待一下罢了,果然。

进了门顾巽迎着笑脸问叔叔阿姨好,讲明来意就借了警局的电脑跟陆震进了屋。陆乘风听见顾巽的声音也跟着进了陆震的房间。

不能把陆乘风牵扯进太多的事,前两天早上的那件事已经够她受的了,何况那只是个开始,接下来还不一定会经历什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于是顾巽拉着陆乘风回到了她的屋子。

“你哥查点东西,咱俩别打扰他,我就是过来串个门……”顾巽无奈的说出最后一句话,“你别蒙着我眼睛啊,我不乱看。”

陆乘风的屋子并不整洁,作为优等生学习压力不小,既没有时间又没有精力收拾房间。

“你等我收拾一下再睁眼!”

陆乘风慢慢松开进了屋子就挡住顾巽双眼的手,又垫脚企图和顾巽平视来确认她是不是真的没有睁眼睛。



顾巽,一个混迹江湖多年的老鸡贼,怎么可能说到做到。



她感受到陆乘风去收拾屋子后倚在门上双眼微眯,反手缓缓扭上门锁。

陆乘风专心把杂乱的衣服塞进衣柜,并没有注意到顾巽这边的小动作。

直到顾巽从背后抱住她,她能明显感受到自己迅速加快的心跳和发烫的脸颊,同时背上也传来了顾巽的阵阵强有力的心跳。一时间她忘记挣扎,由着顾巽轻轻转过她的身子,面对着顾巽却不敢抬头看她,轻轻仰起头闭上了眼睛。

“小傻瓜。”

顾巽在陆乘风耳边呼了一口气,单手遮住她的眼睛,唇轻凑上去。本想轻触一下就分开,怕吓到了陆乘风,结果在唇与唇相贴的那一刻就忍受不住险些走火。

“乖,嘴张开点。”

顾巽磁性的声音被刻意压低后总像是有些魔力,让陆乘风听话照做。

顾巽本轻掩着陆乘风眼睛的右手轻轻滑过她的脸颊,最终落在下颌。轻轻挑起陆乘风的下颌,舌灵巧的滑进对方口中,一时间心上人独有的香气扑满唇舌之间。

陆乘风毫无经验的回应着顾巽热情的吻,顾巽身上还未消散的淡淡的烟味混着为了掩盖烟味而喷的古龙水香气,此刻闻起来凭添了些情欲。

若不是陆震查到了消息第一时间来通知顾巽而敲门打断了二人,顾巽真想把他拖进屋子杀人灭口毁尸灭迹。

依依不舍的放开了陆乘风,揉了揉她的长发去开了门,努力压下火没有把陆震生拉硬拽进来,回头对陆乘风解释了要去谈点事,随后推着陆震去了他的房间。

“怎么样?”

“做好心理准备。”

顾巽自认为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可看到屏幕上那字数不多的资料还是愣住了。



宋清漪和外国军火商有来往。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来往。



顾巽反复看了足足两分钟才确认下来。

“接着查,这个,军火商。”

顾巽用只有两人才能听见的气声说出军火商三字,得到了陆震如拨浪鼓一般的摇头。

“我尽量帮你想办法,这个笔记本的网连的只有M市,明天我去警局看一看。这两天最好减少和宋清漪的交流,明天我让乘风和我一起去,你要是有空就先来找我们。”

“明早九点,我来找你们。”

“好。”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