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19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到了高一七班却没看见陆乘风的身影,顾巽又跑到走廊另一头的卫生间才找到在厕所偷偷玩手机的俩人。陆乘风和洛昱洁。

“乘风,小心点。”

陆乘风也好奇顾巽怎么一下课就找过来了,拉着人回了班级门口。

“怎么了?有危险吗?”

“暂时没有,不过刚才宋清漪去医务室找我了,说了一堆没用的话,不知道她会不会来找你麻烦,你注意点。”

“好,我知道了。”

陆乘风回了班上课,顾巽就在门口靠着。没一会靠累了,看了看在里面上课的七班班任,敲敲门站在了门口。

学校没有几个不认识顾巽的学生,老师也一样。

不知为何,这位正在上课却被打断的英语老师突然害怕顾巽是来砸场子的。但她还是摆出了教师的威严姿态。

“怎么了?”

“陆震让我必须时刻保证陆乘风的安全,我在门口站着怪累的,能不能进来坐会?”

老师的眼角抽了一下。

“那你就坐在最后那个空座上吧。”

顾巽像模像样地喊了声“谢谢老师”。

这下好了,全班的人都回头看这位翘着二郎腿戴着一只耳机打游戏的清禾一哥。

老师正想着要怎么喊回学生的视线专心听课,顾巽先抬了头。

“看个屁,上课呢不知道啊。转过去听课。”

陆乘风没忍住嘴角翘了起来。

还不是你先打扰我们上课的。大笨蛋。

顾巽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是陆震的。

陆震午睡刚醒就看见老师拉着新同学进来,然后他就懵了。这他妈不是宋清漪吗卧槽。

上课上到一半宋清漪打着上厕所的名号出了教室一直没回来,他才给顾巽发了消息。

“宋清漪去找你了?”

“对。”

“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我在乘风班里。”

陆震反复开关手机确认自己没看错消息,压低声音给顾巽发了条语音。

“你他妈跑我妹班里干啥去了?保护她也不用你这么大张旗鼓吧?”

顾巽用毫不在意的语气回了一句:“我打着你的旗号进来的。在门口站着怪累。”

陆震还想骂回去,没想到宋清漪又起身出门。

她又要干什么。

“宋清漪又出去了,不知道要干什么。”

“好,知道了。”

顾巽跟老师眼神示意出去一下,然后从班级后门走了出去。

约莫等了五分钟,顾巽看见宋清漪从中楼梯下楼,经过二楼却不做停留。看来不是来找陆乘风麻烦的。

从走廊的窗户看见宋清漪朝着后门走过去,顾巽想都没想就跟了下去。后门是个死角,监控照不到,走廊和各个教室办公室的窗口也都看不到。

顾巽贴在教学楼的墙角,悄悄探头看宋清漪的动向。

一开始宋清漪还只是站在后门徘徊,看起来像在等什么人,直到她突然向前走了两步,顾巽轻轻眯眼希望能看清一点。

她看见宋清漪身手敏捷翻身从后门跳出校园,随后上了刚刚停下来的黑色轿车。

顾巽默默记下车牌,车窗从里面拉上了白色的帘子,外面已经看不清里面在干什么。顾巽想了想原路返回教学楼,到了陆乘风班级门口正好响了下课铃。

自从顾巽出了班级,陆乘风就心神不宁,总觉得有些不放心,下课铃一响立马冲出教室,却跟顾巽撞了个满怀。

“怎么了,就这么想见到我吗?”

顾巽也是刚打算进去找陆乘风,没成想刚一转身就被心上人扑进怀里,差点没接住人倒在地上。

陆乘风连忙红着脸从顾巽怀里挣扎出来。

“我,我不是,我担心你,所以我,咳,没有。”

眼瞧着走廊的学生越来越多,顾巽便放开了陆乘风,随意的顺了顺她长长的马尾,凑在她耳边说了句注意安全,然后上楼去找陆震。

到了班直接拽起来刚趴下准备小憩一会的陆震,不等人反应过来就一把给人拽到走廊尽头的实验室。

“顾总你不会终于要杀我灭口了吧?”

顾巽照着陆震肩膀就是一巴掌,不轻不重,陆震却惨叫不断。

“把嘴闭上,没人给你发奥斯卡奖,”顾巽从衣兜里拿出一张便签递给陆震,“今天回去帮我查一下这个车牌号,我刚才看见她上了这辆车不知道说了什么。”

陆震当然知道这个“她”指的是谁,于是他比了个“OK”的手势。

“我办事你放心,包在我身上。替我保护好乘风。”

“放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