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39

S市很发达,高楼自然不少,但顾氏集团的选址周围没有太高的建筑,所以在办公室里大半面的落地窗边看景色还是很美的。 

当然,顾巽现在没有心情看景色。 

办公室外面就是办公区,大概二十几张桌子,都是编辑和处理信息的。也有单独分开的一张桌子,相比其他办公桌稍大,就在办公室门口不远处,应该是郑泽豫的桌子。 

顾巽坐在办公室里不知道抽了多少烟,越是想那个CX-6型药就越是头疼,最后甚至控制不住身子发抖,靠着右臂支撑在办公桌上,握拳用力导致指甲嵌进肉里才清醒一些。 

“顾巽,现在你什么都知道了,是不是更恨我了?” 

顾巽闻声抬头才发现宋清漪不知何时进来了,此刻正站在门口。 

顾巽怎么不恨她,恨不得把她打到住院。可顾巽现在根本没有力气站起来,更别说是挥拳之类的动作了。 

眼看着宋清漪越走越近,顾巽感觉自己越来越头晕目眩,用尽了力气锤在桌子上低吼一句“滚。” 

“陆乘风快到了吧,你说她要是看见我们董事长和前女友纠缠不清,会怎么样?” 

“你他妈滚!” 

“郑泽豫给你喝的水里我加了点东西,但他不知道,你可别怪他。” 

“你加了什么?” 

“就是普通的春药。” 

宋清漪伏在办公桌上,和顾巽几乎脸贴着脸。 

“你少他妈恶心我,快滚。” 

“顾巽!” 

办公室的门打开的同时传来陆乘风的声音,随后宋清漪轻笑一下转身离开,丝毫不顾陆乘风的阻拦。 

刚才陆乘风的角度看来,两个人就是亲在一起了。 

可顾巽眼神迷离,又在努力保持清醒的样子,任谁看了都会觉得有问题。 

“你……你怎么了?” 

最后陆乘风只是试探性的问出了这个问题。 

顾巽不知哪来的力气,冲过去一把抱住陆乘风,反锁了办公室的门。 

“她没碰我……但给我下药了。” 

听顾巽亲口说出宋清漪没对她动手动脚,陆乘风这才放心,可接下来的一句话让她的心又提了起来。 

“什么药……” 

“春药。” 

“?????” 

陆乘风瞪大了眼睛,眼看着顾巽越凑越近,随后鼻尖碰鼻尖,嘴唇贴嘴唇。 

本来轻轻搭在陆乘风身上的手越来越不安分,刚在郑泽豫车上的时候顾巽就徒手拆了左臂的石膏,这一点陆乘风不是没注意到,她为了不让顾巽的手腕再次受伤只能一动不动任由顾巽折腾。 

顾巽攻势很快,不一会就开始边扒陆乘风的衣服边在肩头锁骨处种草莓了,陆乘风只能好话用尽哄着顾巽恢复意识。 

郑泽豫随后赶来就看到了宋清漪坏笑着离开董事长办公室,随后是办公室的锁门声。 

“宋清漪,你干了什么好事?” 

“我什么也没干啊,只不过是在你车上那瓶水里加了点药。” 

郑泽豫现在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出来是什么药了。 

“宋清漪你别忘了,你是顾氏集团的药剂师,董事长现在是顾巽,你应该听她指挥,而不是背地里搞小动作。” 

“我当然没忘……不过她应该还没签那些乱七八糟的证明书呢吧,现在她还不是董事长,我没必要听她的。” 

说罢宋清漪头也不回离开了。 

的确,那些股权转让书什么的东西顾巽还没有签字,本来这些事情都是后天要处理的,没想到今天事发紧急,他就把顾巽拽到公司来了,也正巧让宋清漪钻了空子。 

宋清漪在公司一直就不是什么善茬,由董事长直接授命,顾巽父亲去世的这三年宋清漪更是无法无天,名义上研究着控制Jack的药,背地里用顾巽做实验。现在顾巽知道了这些,如果再认为郑泽豫助纣为虐,那他不就完蛋了…… 

不行。 

郑泽豫皱了皱眉。 

现在就让那些股东明天就来开会。 

此时陆乘风已经半推半就着被顾巽按在沙发上了,正打算从了算了的时候,手链上的坠子滑进了顾巽的领口,冰凉的触感让顾巽瞬间清醒。 

感受到身上的重量忽然减轻,陆乘风紧闭的双眼微微眯起一条缝。 

顾巽看着陆乘风的衣服被自己揉的凌乱不堪,加上她的锁骨上还有红色的印记,脸色潮红…… 

顾巽马上站直身子,顺手抽了自己一巴掌。 

速度快到陆乘风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啪”的一声在斜上方响起。 

“你……你干什么……” 

陆乘风被顾巽突如其来的一巴掌吓得不轻。 

“我不是人。” 

顾巽用非常愧疚又自责的声音说出这句话,却是一副扑克脸,引得陆乘风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都说了不碰你,没想到差一点就……” 

眼看着顾巽又要抬手给自己一巴掌,陆乘风连忙站起来抱住她。 

“你都说了是差一点了,我又没事,再说你也不是故意的对吧?没事没事。” 

陆乘风一边给顾巽顺着后背一边安慰,另一只手从顾巽脑后揉了一大把头发。 

“对不起。” 

“行了别道歉了,我没事。” 

不得不说顾巽这种小娇妻的模样陆乘风还是第一次见,可碍于现在不是趁机欺负顾巽的时候,陆乘风还是放开了顾巽。 

整理好衣物后陆乘风参观起了顾巽的办公室,正看着落地窗外的夜景,外面就响起了敲门声。 

郑泽豫在门口偷听了半天,虽说董事长办公室有些许的隔音效果,不过这效果也没那么强。感觉里面应该不是干柴烈火一触即燃的样子,郑泽豫才抬手敲了敲门。 

“进。” 

“董事长您先把锁打开再让我进也不迟。” 

顾巽有一瞬间感觉自己非常的尴尬。 

“董事长,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有话说有屁放。” 

“那个我想说现在天色已晚我带董事长和夫人去住处吧。” 

听见郑泽豫叫自己夫人,陆乘风脸上又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绯红。 

“走。” 

顾巽牵起了陆乘风的手。 

这重复了近百次的动作仿佛已经刻在了顾巽的DNA里,只要是离开某个地方就一定要紧握住陆乘风的手,生怕这人丢了。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