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24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顾巽一向办事迅速,一手牵着陆乘风,另一只手提着陆震的领子就往外走,到了路边就打着了车匆匆赶去陆震家。

家里没人,顾巽来习惯了也不客气,直接把陆震推在沙发上。

“说,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我早晚都得回去继承家业,目的是什么,你父母给你安排了什么任务,什么时候开始的。”

陆震没想到她一下子会问这么多,仔细捋了捋顺序如实回答。

“咱们刚认识没多久的时候,你第一次到我家玩,走了之后我父母就来和我说了你的情况,你的父亲和我父母交情还不错,没有告诉我太多,只是让我好好和你相处。现在这个情况我想了一下,我有理由怀疑你父亲和Jack没有过多的工作方面的来往,因为这个Jack是我父母重点观察的人,他是军火商这点不假,不然我父母的电脑上也不可能查出他。如果你父亲和Jack有工作方面的来往,比如军火生意之类,我父母不可能待他像兄弟一样,我能感觉到我父母对你父亲并没有敌意,或者只是在做表面工作。我很希望你能尽快去顾氏,查清Jack,同时查清宋清漪,以及你父母的死因。”

“我准备明天回学校说点事,后天就去S市,你一定帮我照顾好乘风,我会尽快找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来保护你们,一旦南高有什么动静一定要马上告诉我,我尽快赶回来。”

“放心。”

从到了咖啡厅一直到现在,陆乘风一言未发,只是静静的坐着,攥着顾巽的手。

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和顾巽在一起还不到一个月就要异地恋,虽然距离不远,但顾巽一旦去了顾氏集团当上了董事长,免不了大事小情需要她亲自办,怎么可能有时间回来。

陆乘风正难过着,一直攥着的手突然抽走,刚一抬头,眼前景象变换身上发轻,双手下意识勾住顾巽的脖子,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抱起来了。

回头看哥哥,陆震一脸没眼看的样子闭着眼睛摸索回了自己房间。顾巽看他回了房间才把陆乘风抱进她的房间。

把陆乘风放在床边坐着,顾巽抓住她的双手蹲下来仰视她。

“乘风,我同意去当那个董事长有我自己的想法,我不能告诉你,是怕牵扯了你。他们的情报明显很全,说不定还有眼线安插在你我之间,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监视我的。你放心,我一定保护好你,也保护好自己。我去了S市之后宋清漪应该会有所行为,有事就马上告诉我,如果联系不到我就去找你哥哥,我有时间就回来找你。休息一会,五点我带你去江枫和乐队其他成员见面,也顺便和程老师说一下我的情况。”

陆乘风轻轻点了点头,张开双臂冲她眨眨眼睛。

顾巽会意立马抱住她,揉了揉她的头,在她侧脸留下一个吻。

陆乘风红着脸推开顾巽,又凑上去亲她的唇。

顾巽当然想不到陆乘风能这么主动,短暂的愣了一下后单手扣住她的脑后加深了这个吻。

“顾总,抱歉打扰你一下,我……”

顾巽光顾着抱陆乘风进屋,忘了锁门,陆震也没想到这俩人进展这么迅速,突然不知道该把门关上还是该继续说下去。

“要不我,出去?”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我我我是想说百年好合!”

不对,好像他本来不是要说这个的。

“不是不是不是,我是想说现在已经四点半了,你们该走了……”

顾巽瞪了他一眼,牵着陆乘风往外走。

陆震仔细想了想,这么可爱的妹妹怎么就被一个不良给拐走了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