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25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两人出门时正值晚高峰,顾巽的摩托也被堵住移动不得,迟到了十多分钟才赶到江枫乐器学校。

一路上顾巽压着火没在陆乘风面前爆粗口,到了地方直接把气全撒在大门上。再结实的门被顾巽踹过三四回也都已经摇摇欲坠,程老师对这位大哥也是无奈,只能等人走了再加固一番。

于是当顾巽把头盔扔在前台旁边的桌子上又随意捋了一把碎发大大咧咧坐在桌子上时,另外没见过面的三人全被吓到了。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路上堵车。”

陆乘风看着那三人不敢靠近的样子抱歉的笑了笑,站在旁边不轻不重的扯了一下顾巽的袖子。

顾巽极不情愿又必须给足媳妇面子,从桌子上下来也道了个歉。

“来来来人都齐了我介绍一下。”

程老师见气氛尴尬连忙出来缓和气氛。

“这位是陆乘风,咱们小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节奏吉他,就读于清禾高中高一。这位是我们学校的logo,贝斯手顾巽,清禾高中高二……”

“学姐你就是顾巽?清禾一哥?!”

程老师话音未落就被站在最外面的女生接了话,明显是听闻了顾巽大名的迷妹,像粉丝近距离见到了偶像还有机会共事一样的激动。

顾巽出于礼貌轻轻点了一下头,没想到对方热情丝毫不减。

“学姐你好,我叫刘月,是咱们乐队的鼓手,在清禾高一,六班的。”

说着,刘月伸出了右手希望能和顾巽握个手,顾巽偷瞟了一眼陆乘风的表情,没什么不对劲,但还是摆摆手拒绝了。

程老师被打断后也是很尴尬,示意大家自己打招呼后离了场。

另外两人都在清禾高中上学,多少也听过顾巽的名声,于是也上前问好。

“学姐你好,我叫苏雪,也是高一六班的,我是键盘。”

“学姐你好,我叫郑欣然,高一九班,主音吉他。”

顾巽依旧冷着脸摆手示意不握手,长臂一伸揽过身侧的恋人。

“我以后不会常来,你们练什么曲子我基本都会,乘风会告诉我你们的进度。她是学年第一考进清禾的,你们也都知道,平时她学习忙你们多照顾一下,咱们就是个一起练习的小乐队,别太当真,以后还是要各找各家的。”

顾巽几句话把距离一下子拉开,又同时显示出了自己对陆乘风的偏爱,都是在清禾高中上学的,怎么会不知道顾巽的厉害,前阵子还刚给陆乘风同学的鼻梁揍断了,谁也不敢惹她,只能乖乖答应。

陆乘风和三人互加了联系方式,又把乐队的人连带着程老师一起拉进一个群方便交流练习,随后就被顾巽以还有事为由拽走了。

“你干嘛啊,多不礼貌。”

陆乘风坐在摩托后座责备顾巽,却被顾巽回怼一句。

“你看没看她们的眼神啊,跟要把我吃了似的,我这不怕你吃醋吗,再说我本来也不习惯这种熟悉新同学的环节。”

“好好好,算你有心行了吧。”

“我本来就很有心啊老婆,掏出来给你看看?”

陆乘风听不惯这么油腔滑调的撒娇从顾巽嘴里说出,轻拍了一下她的后背又贴在上面蹭了两下。

“回家早点休息,明天不是还要去学校说事吗。”

“知道了,你也好好休息,到楼上示意我一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