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27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男子走之前顾巽好心的把他的手腕接上了,等到她再回头时后门外那辆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走了,宋清漪也不见了影子。

妈的,这小子到底是来试探我的还是来掩护宋清漪滚蛋的。

正门方向刚刚过去一辆车,顾巽仔细看了看确认了它。

从后门开到正门,这个时间附近没有私家车,排除堵车的可能,几秒钟的时间宋清漪不可能从后门走进教学楼,她肯定在车上。

顾巽抬手看了看表,还有两个小时才午休,于是用微型对讲机简略的告诉陆震现在的情况后快步跑到停车棚,换下外套跨上车就走人。

保安隔着老远就看见顾巽这边火急火燎往外赶,连忙把门打开生怕耽误了她什么事。

毕竟顾巽在清禾上这一年多的学还从没这么着急过,头盔都没来得及戴。

虽然顾巽以前也不怎么戴头盔,直到后来认识了陆乘风,为了避免被媳妇说教才开始戴头盔。

车开的很快,顾巽一边注意着保持距离,一边在A区市区内限速的边缘大鹏展翅。

已经到了通向B区的江桥,车却突然变道左转。

继续走就该上高速路了,车拐了弯后继续变道到右转路上,是去S市的方向。继续跟上去一个半小时就能到S市,但那个时候也差不多午休了,她还叫了学生会成员开会。

顾巽慢慢减速停在路边,看着那辆车上了高速才掉头回去。

站在班级门口看了眼表,刚上课没多久。陆震这家伙为了结业考试顺利通过也是下了功夫,总是打扰他,顾巽自己也不太好意思,于是她去后门向陆震示意下课去医务室找她。

医务室都快成了顾巽第二个家了。

陆乘风脑袋聪明,学什么东西一点就通,最近她一直在偷偷观察之前被顾巽打了的同学,可以说是毫无异常,可今天他却没有到校。

她自然免不了一番担心。刚刚下课的时候哥哥来找她,说是顾巽出去跟踪宋清漪坐的车去了,她也不敢轻易给顾巽发消息怕打扰了她办事,现在只能咬着手指尖盼着下课。

班任像是看出了陆乘风的心不在焉,敲了两下讲桌示意大家集中注意力。

陆乘风依旧不想听课,干脆转过头看窗外。

不看倒好,这一看可看见了个心上人。

顾巽本是打算快下课了再去医务室等陆震,先趁着还有时间去停车棚二楼欣赏一下媳妇的盛世美颜,刚刚拿出手机找好了角度准备拍照,屏幕上聚焦的圆圈里的小脑袋突然转过来直直看向自己。

卧槽。怎么被发现了。

算了,被发现就被发现吧,正好能拍到正脸了。

了解顾巽的肯定知道她出了名的该不要脸时绝对不要,可惜了解她的只有陆乘风,陆震和刘管家。

顾巽手机像素还算不错,这个距离能看清陆乘风偷偷瞟了一眼在讲台上写板书的班任,随后转回来冲她轻轻一笑。

顾巽被她逗笑,赶快拍了几张后夸张的做出口型让陆乘风换个动作。毕竟实在班级里,而且是班任在讲课,陆乘风还是有所顾虑的,但是想到顾巽明天就去S市了,应该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面,便用左手支撑着下巴,右手贴在耳旁比了个“耶”。

现在顾巽满脑子都是我媳妇怎么这么好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