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花火

这儿是白沐雪/白川
沙雕咕咕文手,欢迎私戳扩列

【原创GL】雪之诗 26

不良少女左位×优等生右位



―――――正文分割线―――――



顾巽难得睡了个好觉,次日起个大早去接陆乘风。

送陆乘风到了班,顾巽转身去了主任办公室。

“结业考试我会回来考,这段时间我有事不学了,中午把学生会啥的都叫到会议室我有话说。”

顾巽就像领导一样发号施令,主任一听她不来上课恨不得提前给她拜个早年,忙不迭答应了。

顾巽又特意上了一趟三楼,已经到了上课的时间,宋清漪却不在班。她轻轻敲了一下后门上的玻璃,给陆震打手势“保持联系”。陆震抬手指了指耳朵,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他戴了小型蓝牙耳机的。顾巽冲他比了个“OK”后下了楼。

果然,后门又停着上次宋清漪翘课出来坐的车,依旧挡着帘子。

这家伙学习那么好是怎么学出来的,这不也天天翘课吗。

顾巽正趴在墙角看着那辆车的行动,突然身后一阵风扑来,微微偏头就能闻到不属于自己的另一种古龙水香气。

拳头捏的越来越紧,就在要捏到骨节出声前一刻,顾巽转身弯腰扫腿一气呵成,又在身后悄悄靠近她的男子身形不稳要向侧面倒下去的时候补了一拳,直击面门。

让顾巽没想到的是男子居然毫无还手之力,正当她准备弯下腰看看是不是误伤了学生会的人时明显感到他身形轻动。

装晕。

顾巽勾起了嘴角,放心的伸脚踹那男子,不轻不重每一脚都落在上腹横膈膜处,几乎是踹一脚骂一句。

“别装死,谁派你来的,来干嘛了,见不得人是吗,戴墨镜干啥,敢不敢摘下来,操。”

顾巽并未使出全力,但横膈膜受击牵扯住五脏六腑的痛感那人实在承受不来,只能连连求饶。

“墨镜摘了。”

“是是是。”

顾巽放心的转过头接着观察那辆车,男子却趁这个空当一跃而起,拿着从地上捡的一截粗树枝准备砸下去。

没想到顾巽看也没看直接伸手接住男子向下用力的手腕,转身轻转手腕,使了个巧劲就把男子的手腕卸掉脱臼。

“别喊,喊就被抓了,我还要问你话。”

男子这回真的知道了顾巽几斤几两,是他惹不起的主,咬牙承受着手腕脱臼带来的疼痛怎么也不敢喊出声。

顾巽伸手扯掉了那副墨镜,是个生面孔。

“谁?”

顾巽说话越是简单,就越是到了忍耐的极限。男子飞快的想了一下之前顾巽问他的几个问题,先是压着嗓子嚎了几声才做出回答。

“我,我是南高的,我们老大让我过来试探你。”

“你们老大?刘肃?”

顾巽是明知故问的,为了迷惑对方她只能装傻。

“对。”

“对你奶奶,这我他妈知道。”顾巽顺手狠狠敲了对方脑壳一下,“我就想问问我和刘肃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今天他派人来偷袭我是什么意思?”

男子思忖再三还是没敢说出“你打我干嘛”,改口说了自己也不清楚,是老大前些天接了通电话后才派的他。

“刘肃什么时候接到的电话?”

“大概是……挺久了,刚开学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吧,好像对方说是什么被人打了……哦对对对被你打了,别的……我就没太听清了。”

肯定是陆乘风班的那小子,还真能惹事。

“你回去吧没你事了,咋来的咋滚,别在这烦我了。”

“不用给我老大带个话?”

顾巽一愣。这他妈是m吧?

“不用……等会,告诉他,他那些手段我都了解,明天我就去S市了,有事直接发消息,别找我身边朋友的麻烦。”

“好好好,那我走了?”

“快他妈滚。”


评论

热度(7)